close

我衝來台灣的最南部看劉其偉展覽。

在讀書館發現這個藝術家~哇!他好酷,

他的人生讓我想認識他的人與作品。

他是位生活藝術家,生命裡充滿冒險,

從來不局限自己,完全發揮浪漫天性與本能,

不斷的去發現新奇,活得好精彩啊!

IMG_5306.JPG  

 

一開始我真的誤會很大,我以為他還在世,我的想像圖是遇見他的本人,

和他聊上幾句話....結果他早就過世了!哈

不過一但決定了…我還是要下南部看看他的作品。

他真的非常的喜歡動物,也用了好多複合媒材,

婆憂鳥與武裝這二幅真的好可愛哦!童趣又好有故事的畫面。

人生真的就是一個最大的舞台,如何去演?

未來的事,我們不知道,但上帝給你最大的禮物,就是「選擇」。

just do it!!

IMG_5300.JPG

哦~意外發現屏東美術館,當然要來看看囉!

「原創24」,取名是有由來的哦!

貫穿屏東原鄉命脈的台24線及孕育諸多生命的大母山標2424公尺,

感謝開拓台灣這片士地辛勞的人們,更代表著對大地恩賜的飲水思源。

 

IMG_5298.JPG IMG_5299.JPG  

IMG_5297.JPG  

 

 

準備回家囉! 可愛的彩繪農民

IMG_530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A's St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